首页/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举办政府财务报告业务培训班

来源:渭南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02:36

(通讯员:韩乐)为扎实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财务报告制度改革,深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融合应用,进一步提升政府财务报告编制水平,6月6日,华阴市财政局组织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政府财务报告编制业务培训班,市级各预算单位及财政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业务负责同志从数据准备、编制报表、对账复核、调整抵销、部门报告等流程对政府财务报告模块进行系统讲解,在内网系统中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并就各预算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全市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政府财务报告模块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掌握了政府财务报告编报流程,强化了编报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全市政府财务报告编报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