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 清廉财政 / 正文

教科文科扎实开展春训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渭南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0

根据局春训系列活动安排,27日上午,教科文科召开以“学报告、悟思想、提绩效、开新局”为主题的春训学习研讨交流会。分管领导王显昌下沉科室督导点评。

会上,王景洁科长传达了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经济日报刊发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强信心》等文章后,科室每位同志从思想、能力、落实、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会议起到了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良好效果。

分管领导王显昌全程参会,对教科文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学习内容,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及时关注上级和相关部门的政策动向,结合财政管理绩效“大提升”的工作要求,制定分解科室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制定落实措施,为完成全年工作奠定基础。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纪律约束,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协作,持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促教科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