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 财政文化 / 正文

市财政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财政大讲堂

来源:渭南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09:00

4月23日,市财政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财政大讲堂,全局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财政大讲堂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观看视频《十年答卷》,讲述“三秦楷模”张淑珍心怀理想、情系群众的故事,6名青年干部代表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等形式,主持人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内容进行系统阐述,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十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的诸多难题,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财政干部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部署,纵深推进财政管理绩效提升三年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