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 财政文化 / 正文

市财政局代表队荣获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来源:渭南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0

4月13日,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市财政代表队在全市2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43名财政干部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划一、动作标准规范、口号铿锵有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财政队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时间紧、任务重,赛前,参加比赛的队员克服困难、加强训练,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局主要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管领导也多次到训练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鼓舞士气。

通过这次广播体操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也为全省“三个年”活动在财政部门推进落实,全市财政管理绩效提升三年行动高效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精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