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 财政文化 / 正文

市财政局举办健康科普公益讲座

来源:渭南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09:00

为进一步关爱和呵护广大财政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普及宣传保健知识,让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4月6日,市财政局举办了一场助力“健康中国行”主题健康科普公益讲座,全局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来自市中心医院的主任医师刘莲叶和副主任医师刘燕分别以《控制体重腰围˙健康自信生活》、《良好睡眠﹒身心健康》为题,对肥胖的危害、理性减重的方法、认识失眠和科学治疗失眠作了系统讲解。讲座之后,四位专家还为大家解读指导了体检项目的选择和注意事项,并一对一进行了上年体检报告的解答。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管理意识,丰富了疾病预防知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也感受到了局党组对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对我局干部职工体检政策作了宣讲,并对2023年度体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